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4617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3 16:15
【字体大小:

3月22日上午,我院在烈山校区召开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院领导张亚、任学超、孙早、张辉、鲍鑫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在会上作题为《深化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教学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学院获批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单位,省级诊改复核“显效”通过,教育质量年报获评“A”档,应用化工产业学院、濉溪学院、附属妇幼保健院等挂牌成立,成功入选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师生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取得新突破,学院的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更加准确,产教融合更加紧密,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强化内涵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把准发展方向,落实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聚焦发展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实效”的三大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学院落实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要紧扣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聚焦重大任务,以“课堂教学改革”为突破,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深化“三教”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报告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强烈使命感和迫切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定发展的决心,发扬斗争精神、钉钉子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奋楫争先汇聚磅礴力量,为加快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学超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早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院领导现场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务处宣读《淮北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机电工程系副教授陆峰在会上分享了教学能力大赛经验。

(图:熊关/文:张曦月/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