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获批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站点

阅读次数:3619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8
【字体大小:

日前,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关于批复第六批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站点的通知》发布,我院获批第六批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站点。 

石油和化工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具体负责管理和实施。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应用化工产业学院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淮北市化工行业实际,顺应国家职业资格改革形势,主动开展专业与产业精准对接,致力于打造教学、培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实训基地,为化工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站点的成功获批,可以满足淮北区域化工职业技能鉴定的需求,填补皖北地区化工职业技能鉴定的空白,为应用化工产业学院的学生培养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为淮北区域化工企业员工技能水平提升提供重要保障。

(撰稿:李娟/审核:焦守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