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4313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7 18:52
【字体大小:

8月5日下午,我院在老校区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伟强调,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工处要认真做好应征入伍宣传工作,各系部征兵专员和辅导员要熟知应征入伍相关激励政策,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配合体检合格学生完成政审工作。

袁伟要求,全体征兵工作人员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工作重点要再突出,工作方法要再改进。要将大学生征兵工作和就业工作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完成任务。

学工处处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张雷声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军区征兵工作座谈会精神。

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文:张曦月/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