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阅读次数:4087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6 13:22
【字体大小:

8月5日下午,我院在老校区举办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培训班结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袁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鲍鑫出席结班仪式,学工处、思政部负责人,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结班仪式。

鲍鑫在讲话中指出,在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相关部门和授课专家、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本领和干劲,达到了预期效果。

鲍鑫强调,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队伍是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力量,要切实增强思政队伍的政治担当,不断提升岗位认知,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要切实发挥思政队伍的关键作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

鲍鑫要求,要按照科学理论武装、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要求,打造学习型思政队伍。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推进思政干部“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切实提升思政队伍质量水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加快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4名学员代表在结班仪式上作交流发言。

(图文:张曦月/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