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财务处举办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3857 发布:宣传部 来源: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0 22:04
【字体大小:


8月9日,财务处在新校区举办预算管理一体化会计核算业务(校内预算)培训会,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李静出席会议,会计核算科人员参加培训会。

李静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厅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管理需要和行业特殊性,科学规范使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确保系统各模块顺利全面实施,实现单位会计核算与部门决算、政府财务报告、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等系统对接,做到数据共享、业务协同。

李静强调,要加速推进会计核算模块尤其是自建模块建设,确保开学前系统运行畅通;要扎实做好会计核算模块上线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基础准确无误;要认真做好会计核算工作,确保会计信息质量。

会上,合肥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结合我院具体情况,就模块启用背景、系统概述、指标管理、支付管理、会计核算云衔接、年中数据结转操作流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

(撰稿:荣燕/审核:况福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