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6514 发布:宣传部 来源: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23:13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师德专题教育通知、会议精神, 9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院领导王传贺、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传贺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学史崇德、培根铸魂,全面加强我院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二要坚持思想铸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教师头脑;三要坚持价值导向,引导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

王传贺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严厉查处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重点整治教师招聘、职称评聘、评优评先、表彰奖励、项目申报等方面“师德一票否决”不落实等问题。

王传贺要求,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深入挖掘师德标兵和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典型;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守好三尺讲台、潜心立德树人。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鲍鑫传达了《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组织人事处  施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