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聚焦师生烦心事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后勤集团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7042 发布:宣传部 来源: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1-09-20 09:11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集团聚焦广大师生所急所忧所盼,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大力气解决好联系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问题,把事关师生的每一件小事当做推动学院发展的大事来抓,切实解决好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真正做到师生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

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向上向善快速发展良好态势,今年秋季,我院高职新生报到人数又创历史新高,9月13至14日,4700余名2021级新生从全国各地来校报到,学院迎来了新鲜血液,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但同时也给学院的后勤服务工作带来极大压力。

后勤集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工作原则,统筹谋划、精准发力,为师生出实招、办实事,加大后勤保障力度,深入挖掘现有后勤服务潜能,想方设法满足学生的学习生活各项诉求。

盘活优化宿舍资源。根据男生少女生多的实际情况,科学调配宿舍100多间,保证了学生的住宿条件。

拓展餐饮新资源。开放食堂三楼餐饮窗口,引导学生去三楼就餐,保障高峰时段学生就餐。

多措并举保障洗浴服务。一方面采取有效分流措施,在延长洗浴时间的同时,推出晚上十点以后免费洗浴的优惠政策;另一方面,加大投入,开放第二女生浴池,新增喷淋设施100余个,有效解决了高峰期女生集中洗浴拥挤的问题。

通过以上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师生关切落实落细,有效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后勤集团  段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