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7次学习研讨会议

阅读次数:6027 发布:刘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4 22:17
【字体大小:

9月14日晚,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7次学习研讨会议,院领导王传贺、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党委书记王传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部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学院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不负韶华。

‍‍

王传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全院党员干部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持以德立身立学立教,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争做“三品大先生”“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王传贺要求,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保证学院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和民主集中制,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伟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宣传部  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