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阅读次数:7423 发布:刘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3 17:04
【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3日—14日,是我院2021级新生集中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00余名大一新生怀揣青春梦想,将在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

院领导王传贺、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报到新生及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现场协调解决迎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他们热情细致的服务和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肯定。

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举措,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工作理念,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和热心周到的服务迎接2021级新生,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为方便新生报到,学院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便捷高效优势,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疫情防控健康打卡、开学条件、入校须知、报到要求、人像对比流程等重要信息,相关手续可在网上提前办理;启用“云缴费及财政电子票据”一体化网上缴费平台,成为淮北市首家通过银行对接财政局非税收入系统和电子票据系统的学校,学生可以通过官网、官微进入缴费平台缴费、查验非税电子缴款码信息、下载保存或打印电子发票,极大提高了迎新效率,截至9月13日20:00,已完成网上缴费4288人,缴费率达85.7%;新生辅导员提前建立班级群,现场张贴群二维码,加强与新生的沟通交流,随时帮助新生解决报到期间出现的问题。这些措施有效保障了迎新工作的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未来三年,2021级新同学将在化家湖畔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遇见最美的自己。(宣传部  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