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淮北市知联会一行来院开展“同心·同行”座谈活动

阅读次数:6183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1 16:41
【字体大小: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金文带领市政协副秘书长丁红梅、市传媒中心副主任胡溟遐等一行8人,来院开展“同心·同行”淮北市知联会走进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座谈活动。院党委书记王传贺,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学超,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伟及我院4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金文一行参观了医学系人体生命科学馆,查看了学院校园环境,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我院教师代表送上了鲜花,向学院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传贺对金文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学院党的建设、内涵发展、招生就业、人才工作、校企合作、校园建设整体推进,呈现向上向善良好发展态势的总体情况。

金文在讲话中指出,近两年来,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干部教师心静了、气顺了、劲足了,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院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在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是“市知联会走进淮北社会经济发展系列活动”进校园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力资源优势,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服务。(宣传部 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