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喜报︱我院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阅读次数:19893 发布:宣传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8-01 22:38
【字体大小:

8月1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胜利闭幕,我院机电系李萌教学团队的《长安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检查与维护》、基础部高薇教学团队的《梦想与职业》和孙秀苗教学团队的《公共健美操基础练习》均喜获二等奖,同时学院荣获大赛最佳进步奖,实现了我院参加此项比赛的新突破。

梅花香自苦寒来,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科学指挥,离不开参赛教师夜以继日的努力与坚持,离不开全院各部门齐心协力的支持与配合。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师厚积薄发苦练内功的必然结果,也是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标志。

下一步,学院将以“党史教育”领航“立德树人”,以“岗课赛证”引领“三教”改革,进一步以赛促教,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共同书写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教务处  陈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