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2021年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8824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6 17:22
【字体大小:


8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通报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王传贺、张亚、任学超、袁伟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全国、全省和淮北市的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卫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的通知》《淮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党委书记王传贺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病毒传播的复杂性和外防输入的紧迫性,严格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做到情况明、数字清、措施实。他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心理和畏难情绪。二要强化协调配合,明确具体责任。三要强化措施落实,做到精准施策。四要强化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全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学超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宣传部 毛全德)

IMG_0027.JPG

IMG_00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