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院领导到驻淮部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

阅读次数:8387 发布:宣传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8-01 17:27
【字体大小:


“八一”建军节前夕,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学超在财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淮北市军分区、武警淮北市支队、淮北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相山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各部队首长对任学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学院对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部队改革和建设发展等方面情况,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双方合作共建的丰硕成果,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国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军民共建新途径,加强联教联训,实现共建共赢。

慰问期间,任学超代表学院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近年来军民共建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部队在新生军训、国防教育、大学生兵员征集、基干民兵应急分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任学超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强军民团结与合作交流,不断丰富军民共建内容,持续做好“双拥”工作;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应征入伍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与驻淮部队一起,取得双拥共建新成效,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保卫处 王刚)

微信图片_2021080117152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11715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