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王传贺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3265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8 21:52
【字体大小:

3月16日晚,院党委书记王传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李柯到会并进行点评,支部16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六个方面”对照检查要求,全面查找存在的不足,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传贺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王传贺强调,机关一支部的党员来自组、宣、纪部门的关键岗位,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加强业务学习,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思想根基。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在规范、引领和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不断强化学思践悟,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教育引导好年轻党员同志,既压担子又教方法,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图:刘志扬/文:周启林/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