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文明创建】副市长陈英来我院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4355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11 15:55
【字体大小:

8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陈英在市文明办、市农业农村局和烈山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院新校区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院领导王传贺、袁伟、任学超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陈英一行现场调研了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图书·信息化大楼和南大门、运动场改造项目建设工地,听取学院关于文明创建、工程建设、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陈英对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学院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内涵建设的基础上,统筹做好文明创建、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进一步拉高标杆、提质增效,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淮北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图文:刘峨/审核:袁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