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文明创建】我院积极参与淮北市“弘扬志愿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集中服务月活动

阅读次数:3837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11 09:56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我院积极参与淮北市“弘扬志愿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集中服务月活动,为我市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接到活动通知后,我院第一时间明确了分管院领导主抓、机关党委牵头、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组织架构,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做到了组织严密、分工有序、广泛参与、认真负责,为开展好此次集中服务月活动打牢基础。

8月9日至10日,机关党委组织第一支部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铁路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着扫把、簸箕等工具,在小区路面、楼道清扫果皮、烟头、纸屑等垃圾,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居民有效处理生活垃圾,让更多居民了解到,做好垃圾分类能让城市更文明、生活更美好。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我院积极参与淮北市“弘扬志愿精神 强国复兴有我”集中服务月活动的具体举措。在接下来的集中服务月活动中,机关党委十二个支部的党员干部将轮值参与,共同为淮北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注入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刘峨、刘志扬/审核:袁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