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12790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9 17:00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我院在新校区1218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并对下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行安排部署。院领导王传贺、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出席会议,各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传贺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这一年,学院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形式,扎实推进,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预期成效。  

王传贺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充分发挥,组织有力推进有序,载体创新入脑入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有效,宣传研究成果丰富多样,做到了“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

王传贺要求,2022年要努力做到“四个强化”,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加快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中增强政治自觉。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在提升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中体现人民情怀。三要强化自我革命,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建强基层堡垒。四要强化主动作为,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力量。

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亚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袁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撰稿:刘峨    审核:袁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