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

阅读次数:7409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9 16:48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我院在新校区1218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院党委书记王传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伟主持会议,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王传贺强调,要客观分析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学生情况等,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

王传贺要求,要积极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引导学生留淮就业、留皖就业,力争做到留淮就业率达到50%以上、留皖就业率达到80%以上。

王传贺强调,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大胆尝试探索,做好“小老板工程”培育,增加市场主体,以创业带动就业,进而实现高质量就业。要加强市场需求调查,加强同人社部门、公共服务部门的沟通联系,以学生为中心,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实现专业对接产业,把产业学院建在开发区、建在企业,促进产业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要按照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及时调整优化学校专业设置。

王传贺指出,就业工作关系民生,要提高站位,提前谋划,紧盯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就2022年就业工作分别作了发言。(撰稿:赵平    审核:周晓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