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6667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12 17:11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我院在新校区1218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征兵工作推进会议,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实习实训就业处、学工处全体人员,各系部书记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袁伟肯定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要充分认识今年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二要采取新举措、拓展新渠道。通过加强就业教育、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加强就业帮扶、用好就业平台等手段,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要积极宣传淮北市就业创业政策,引导毕业生留淮工作。三要启航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各系部、各职能部门及毕业班辅导员要立即行动起来,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袁伟要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组织开展毕业班专题征兵工作宣传会议,全面做好政策宣讲,积极为毕业班学生提供精准服务指导,为征兵入伍学生开辟绿色通道;要压实工作责任,分解工作任务,做到征兵工作全覆盖,多渠道有针对性地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会上,袁伟与系部代表签订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实习实训就业处传达了教育部、安徽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检测指标》,对社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工处对2022年学院征兵工作进行安排。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刘志扬    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