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6715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08 20:34
【字体大小:

    1月7日,我院在新校区召开为期一天的2022年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王传贺、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出席会议,各二级机构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王传贺在认真听取各部门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后指出,2021年是学院发展过程中喜事连连的一年,各部门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新校区二期工程实现当年开工当年封顶,一批维修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学院办学功能进一步完善;内涵建设明显提升,顺利通过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现场审核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现场复核;技能大赛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获奖一百余项;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有了显著改变,工作主体意识、主动意识和“走出去、请进来”的开放意识进一步增强。

王传贺强调,在看到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少数干部责任意识、主体意识、服务意识不强,“得过且过”“躺平”等思想仍不同程度地存在,这些都是下一步要着力解决的问题。

王传贺指出,2022年新征程要有新气象。要把谋划年度工作与“十四五”发展规划、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教学诊改”等结合起来,形成合力,谋划更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方案,推动工作更好开展。

王传贺要求,要强化“七个引领”,用心、用力、用情推动学院发展持续向上向善向好。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证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保障。四要强化政策引领,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和研究,把握其中蕴涵的科学规律,不断转变工作理念,更好推动工作。五要强化内涵引领,创新工作思路,以质量立校,谋创新发展。六要强化人才引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改善师资队伍、管理队伍结构。七要强化文化引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对党风廉政建设做出安排,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学超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撰稿:张曦月      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