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0337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3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领导王传贺、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各党总支书记的工作汇报后,党委书记王传贺指出,全院各级党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制度建设为保障,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及学院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的根本标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系部重点任务落实;要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系部6项职责,把好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要工作的政治关;要加强对学生会、学生社团等团学组织的管理,发挥好学生骨干和学生干部的作用,进一步做好大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要加强团结协作,处理好党政关系,发挥好系部党政联席会作用,遇事多商量,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心中有大局”。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鲍鑫主持会议并作全院党建工作报告。(撰稿:张曦月   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