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袁伟到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调研

阅读次数:6096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30 14:48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上午,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伟深入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了系党总支书记冯亦工的工作汇报,并与系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袁伟对计算机科学技术系2021年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该系实际提出了五点意见和建议:一要持续加强思想引领。党总支要加强系部教师的思想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三要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加强对人才市场的需求调研,专业建设要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四要持续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关注学生、服务学生,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制定不同的培养方案。五要持续加强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生命健康安全、财产安全、治安安全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撰稿:辛浩   审核:冯亦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