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第五期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5038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5 21:31
【字体大小:

    

10月25日上午,我院第五期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集中轮训班在新校区开班。院党委书记王传贺,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鲍鑫出席开班式,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科级干部共74人参加培训。

王传贺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常态化开展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培训是落实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的现实要求。

王传贺强调,参训的基层党组织书记、科级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工学矛盾,静下心来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传贺要求,要把握学习内容,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发挥统一战线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王传贺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党建业务能力,努力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严格学习纪律,选树学习标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热爱学习,形成良好学风。

王传贺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责作为,勇于开拓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随后,王传贺以《学习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将邀请市委党校、市委统战部的专家、领导讲授《<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解读》等内容,还将实地参观市警示教育中心。(文/刘峨  图/刘志扬)

 

1.jpg2.jpg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