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中国共产党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6593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25 10:01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机关党员大会在老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院领导王传贺、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及来自院机关的133名党员出席大会。

下午2时30分,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隆重开幕。

院党委书记王传贺在讲话中指出,成立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是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力举措,对学院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传贺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挥机关党委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传贺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抓好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积极走出去学习,切实增长见识,提升本领;要把落实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融入主责主业、融入重点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大局意识、职责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担当作为,作干事创业表率;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机关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鲍鑫致开幕词。

机关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柯主持会议并作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以姓氏笔画为序)马宏伟、许文杰、刘荣生、何茵、闫皊、李柯、张雷声为机关党委委员。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机关党委供稿)

1.jpg2.jpg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