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

阅读次数:5115 发布:宣传部 来源:院体委 发布时间:2021-10-21 21:13
【字体大小:

日前,我院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伟主持会议,院体育运动委员会部分委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

会上,张亚就做好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通过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深化阳光体育运动,强化全民健身意识。二要提高标准,把运动会办得上档次、高水平、有特色。三要细化各项任务,系统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四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工作。

基础部主任李芳汇报了运动会筹备方案和各代表队报名情况,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各自工作筹备情况。(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