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团省委学校部领导来我院调研

阅读次数:5899 发布:宣传部 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10-22 11:08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副部长杜盛一行来我院调研共青团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鲍鑫,团市委副书记吴奔飞陪同调研。

卢蓉一行先后参观了“人体生命科学馆”“谢军剪纸工作室”,走访了院团委和学生会,观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工作汇演”,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卢蓉对我院共青团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此次调研时间虽短,却对学院团学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是院团委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团学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发展需求、品牌学生社团等内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体现了干部队伍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她强调,学院团委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紧盯高校共青团改革目标任务,以更加有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刘春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