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不忘初心担使命 扬帆起航新征程——人文社会科学系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6732 发布:宣传部 来源:人文社科系 发布时间:2021-09-17 16:24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院党委相关要求,9月16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系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书记王传贺出席会议,人文社会科学系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系主任刘红松主持。

王传贺代表院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做好党总支工作,履行好党总支职责,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核心作用。二要加强学习,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师德师风和思想政治工作。三要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群策群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专业群建设和学科建设为抓手,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以“三教”改革、“五育”并举为手段,努力推动工作开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系党总支书记赵先锋作了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 扬帆起航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系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兴海宣读了院党委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人文社会科学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了人文社会科学系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教育,为系部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文/赵冬   图/赵兴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