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举行“七一”表彰暨党史故事分享会

阅读次数:6420 发布:宣传部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7-02 12:18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宣传党的发展历程,发挥党史滋养初心作用,6月30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七一”表彰暨“党史小故事分享会”活动。

会上,党员代表们分享了《叶挺:在烈火和热血中永生》、《毛泽东主席的拐杖情缘》等故事。

随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进行了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活动,刘兵等八位同志获评为机电工程系优秀党员。党总支副书记王军萍代表机电系党总支对受表彰的优秀党员教师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并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向先进模范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共同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系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贡献力量。(李萌)

00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