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阅读次数:19004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01 12:02
【字体大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院采取集中收看与分会场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院领导王传贺、王伟、任学超、袁伟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方式,专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设立分会场,分别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全院共有400余名教职工观看了现场直播。

       观看完庆祝大会之后,党委书记王传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和重要历史经验,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王传贺要求,一要及时迅速主动学,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及时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深刻领会系统学。要深刻认识、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结合工作深化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勇敢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要突出效果务实学。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四史”学习结合起来,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院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

       大家认为,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进一步认识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增强忧患意识,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的大团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征程,坚持党要管党,不断从严治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新发展、新形象、新作为,为学院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宣传部  刘峨)

微信图片_20210701160136.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01364.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0361.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103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