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3447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2-28 18:25
【字体大小:

2月28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王传贺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张亚、袁伟、孙早、张辉、王瑶菡、李静、鲍鑫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

王传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内生动力,用改革办法和创新举措解决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难题。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全面落实校园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底板,守牢安全底线,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王传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涵要义,牢牢把握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对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努力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王传贺强调,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刻理解把握其基本实质、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抓好贯彻执行,为推动学院管党治党取得新成效、办学治校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袁伟,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瑶菡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图:张曦月/文:周启林/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