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院领导带队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3988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9 14:13
【字体大小:

3月7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早带队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实习实训就业处、图书馆、应用化工产业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林国热情接待了孙早一行。杨林国介绍了该院的发展沿革、“一体两翼”办学架构、作风建设、内涵建设等情况,并希望两校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孙早对该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322”学生管理模式、应用化工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她希望双方在管理理念、治理体系、校园基础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共同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双方还就图书馆建设、应用化工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孙早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图书馆、环境与生命健康学院实训室、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体育馆等场地。

(撰稿:刘荣生/审核:袁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