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召开现役军属座谈会

阅读次数:4212 发布: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1 20:22
【字体大小: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我院在新校区召开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袁伟出席会议,我院现役军属,学工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袁伟代表院党委向我院全体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重点工作情况及近期规划,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袁伟要求相关部门要倾听军属心声,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现役军属的关心关怀。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军队、国防建设。

(撰稿:刘皑风/审核: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