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我院女子排球队“省十五运”载誉而归

阅读次数:4935 发布:宣传部 来源:基础部 发布时间:2022-07-24 21:34
【字体大小:

7月23日上午,院体委在老校区举行欢迎会,庆祝我院女子排球队在7月22日结束的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二等奖),并荣获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院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本届省运会院代表团团长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我院女排在成立时间较短、大赛经验不足、且有3名队员因疫情临时缺席比赛的不利条件下,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他代表学院对女排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参赛人员表示诚挚问候。袁伟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在工作、学习和比赛中做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组织好下阶段省运会各参赛项目;三要推广体育比赛经验与成果,做到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全面发展。他希望教练员、运动员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是我院女子排球队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高水平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打出了精神、展现了意志,完成了超越、实现我院排球赛项新突破。

会上,基础部主任李芳,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女排领队刘淑侠及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先后发言。

(撰稿:聂书宝/审核:李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