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访企拓岗】院领导带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阅读次数:4692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实习实训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7-13 21:50
【字体大小:

7月11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孙早带领实习实训就业处相关人员赴合肥有关电器、电池、化学工程建设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孙早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人才培养体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推介我院毕业生,并就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就业教育引导、人才供需对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共建产业学院等方面事宜与企业和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孙早表示,要进一步密切校企联系,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概况、业务范围、岗位需求、福利待遇及专科生入职后的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介绍,均表示了加强合作、实现双赢的意愿。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旨在立足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搭建校企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撰稿:郭响  审核:周晓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