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工艺美术系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阅读次数:5111 发布:宣传部 来源:工艺美术系 发布时间:2021-10-19 20:23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下午,工艺美术系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第二教学楼举行。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鲍鑫出席活动并讲话,院工会主席王浩民、院团委书记许文杰等担任比赛评委,工艺美术系党总支书记孙早及部分师生现场观赛。

此次大赛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抒发教书育人情怀,展示为人师表风采,掀起重师德师风、讲师德师风、树师德师风、颂师德师风、学师德师风的热潮。

比赛中,8位参赛选手联系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诠释着老师的平凡与伟大,讲述自己和同事们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帮助和奉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今馨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工艺美术系教师热爱教育、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我院师德师风水平营造了良好氛围。(工艺美术系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