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4265 发布:刘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6
【字体大小:

10月12日上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9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在新校区1218报告厅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庆跃作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王传贺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院领导张亚、王伟、任学超、袁伟、鲍鑫出席会议,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庆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为题,从“为初心---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践初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实践及其伟大贡献”“守初心---从中外政党比较看中国共产党对初心的善始善终”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讲解。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旁征博引、内容丰富,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王传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继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组织全院师生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王传贺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做到集中宣讲与专题讨论相结合,注重宣讲效果,做到入脑入心。

王传贺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师德师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宣传部  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