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淮北卫生学校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工作

阅读次数:8279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30 22:14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下午,淮北卫生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孙学华一行8人来院考察交流。院领导王传贺、任学超、袁伟及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医学系、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院党委书记王传贺主持会议并对孙学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办学规模、系部设置、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

孙学华代表淮北卫生学校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希望能与学院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孙学华一行还参观了我院人体生命科学馆、医护实验室、图书馆和学术报告厅。(宣传部 刘志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