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增加图书馆书库、阅览室开放时间的通知

阅读次数:7912 发布:何茵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文化服务水平,发挥好图书馆的资源优势环境氛围优势,激发广大学生读书的兴趣,增强图书馆的吸引力、影响力,将图书馆打造成高雅、积极、向上的文化场所,为学生提供温馨的读书环境,学院购置的22大类、6082种、11853新书已到馆,现已完成验收清点、加工、录入系统等工作,全部上架,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

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图书馆6间书库(1116~1123)除周一到周五外,周六全天开放;阅览室1204(专业期刊阅览室)、1205(通识性期刊阅览室)每周一、三、五晚间6:30~8:30、周六全天开放,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借阅、学习!


 图书馆   

20219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