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普法产品库”作品的通知

阅读次数:6208 发布:何茵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24 23:05
【字体大小:

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配合“八五”普法规划全面实施,进一步加强新技术新媒体在普法中的运用,根据市法宣办关于“普法产品库”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要内容

(一)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作品。

(二)突出宣传宪法,突出宣传民法典,深入宣传党内法规,深入宣传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深入宣传与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作品。

(三)结合社会热点事件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法律热点问题,宣传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作品。

二、作品形式

作品形式为公益广告、短视频、微电影、漫画、动漫等符合新媒体传播特点的作品。图片类单件作品大小不小于5M。视频类作品输出格式为MP4,单件作品大小不超过200M。其中,单件公益广告、短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90秒,单件动画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单件微电影时长不超过8分钟。

三、报送要求

(一)作品内容要注重政治性、法治性、艺术性相统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播正能量,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注重以案释法,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

(二)作品应为报送人的原创作品。

(三)学院将组织对报送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给予奖励,同时推送至淮北普法网,可在全国范围内免费用于公益性普法宣传。

四、报送时间和方式

自8月起,于每月25日前将作品报送至党委宣传部118室。

  人:刘志扬  联系电话:3112089

电子邮箱:hbvtcxcb@126.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8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