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食堂委托管理经营项目-招标公告

阅读次数:11507 发布:招标办 发布时间:2021-08-20 18:51
【字体大小:

我院就老校区食堂委托管理经营项目进行招标采购,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学生生活需求,经学院领导批准,我院老校区食堂经营权现对外招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诚实信用的原则,选择经营管理单位。欢迎符合资质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老校区食堂委托管理经营

二、项目概况

1、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食堂位于淮北市孟山路学院院内。淮北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学生学制本校区住宿生每学期因学生实习、疫情防控等原因,会产生住校生人数变化,(学校不保证在食堂消费人数因人数变化产生的销售额变化与学校无关投标者自负盈亏;学校也不承诺对学生进行封闭管理)

2、学校设施设备情况:

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食堂只提供现有的设施、设备等,按清单交付给中标方使用,使用期间维修维护费用中标方自行承担,经营期满后如数交还,损坏和遗失按价赔偿。(学校提供的现有设施设备餐具用具等详见移交清单)。

3、学校有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具有餐饮经营资质,持有从事餐饮行业经营活动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正规有效的餐饮公司。

4、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投标人,不得确定为中标投标人(提供承诺函):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投标人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如发生下列情形之一者,将实行“一票否决”,取消其经营资格(提供承诺函):

1)在经营期间,若发生食物中毒事故,并造成严重影响的。

2)在经营期间,有偷水偷电现象,或水电表出现故障、不转甚至倒转而不及时报修的。

3)在经营期间,有违反《食品安全法》,违规使用食品添加剂和过期食品等而造成不良影响的。

4)在经营期间,擅自提高物价,带来一些不安定因素,给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直接造成影响。

5)在经营期间,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食堂员工与学生发生冲突, 甚至有伤害学生行为,造成一定影响的。

6)在经营期间,将食堂转包、分包或出租给他人经营。

四、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开标时间止,投标单位自行至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烈山职教园区元培路-新校区1号教学楼二楼1203室)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或电话咨询报名后领取电子档招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2021年8249时30分(北京时间)(一切事项以招标文件为准)

六、开标地点: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办(烈山职教园区元培路-新校区1号教学楼二楼1203室)

七、备注:所有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本招标公告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为准。

、联系方式

  话:0561—3111251 

 系 人: 张老师  153756113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