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北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赴临涣文昌宫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6224 发布: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19:3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临涣文昌宫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院领导王传贺、王伟、任学超、袁伟,各系部、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各个展室,观看记录战争历史的300余件珍贵革命文物和照片,认真听取关于淮海战役三个阶段的战斗历程讲解。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刘伯承、陈毅、邓小平、粟裕、谭震林的巨幅浮雕前,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到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实地参观学习,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 刘峨)

微信图片_20210629212900.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212917.jpg

微信图片_202106292129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