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代礼红主持召开“书记院长与学生有约”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共商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亚等院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来自新校区教学系部的8位学生代表围绕校园文化、后勤服务、图书阅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现场进行了答复。

听取大家发言后,代礼红对同学们以校园“小主人”的姿态,提出许多改进后勤服务、美化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好点子表示赞赏,对大家心系学院发展主动建言献策予以肯定。
代礼红指出,学生的诉求与意见,就是学院下步工作的方向与切入点。院相关部门要对学生反映的问题逐项进行梳理分析,认真研究、主动办理,对当下能够解决的问题,第一时间推进解决,对情况复杂、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切实可行方案,持续跟踪、一抓到底。要建立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机制,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有效提升服务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常态化开展“书记院长与学生有约”活动,不断完善师生沟通机制,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服务学生全面成长与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勉/审核:刘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